丧到不行的可燃垃圾。
不要靠近。

P1
虽然审美的忍让真的画得很丑,但是官方好不容易出个老兰周边,不买怎么表示我对他的爱!(不
顺带一提,这个钥匙扣重得像个秤砣,我觉得每天带它出门能防身,双重意义上的。😃
P2
其实之前入过一个小样,但我觉得它闻起来就像妮飘的黑郁薄荷纸巾般浓烈。为了不让人觉得我随身带着两捆香味纸抽,所以还是没入正装大瓶。
但最近打完第六章后,缺老兰缺得厉害,就这么没忍住入了。搞个抱枕喷了香水抱着睡,不仅方便吸老兰,还能幻想自己躺在老兰怀里。(快够
顺带一提,结账时看到旁边的小熏香蜡烛,成分香气里有鸢尾花,瞬间脑中只剩“我要买!”三字。
老兰你个罪孽深重的男人。(这是无辜迁怒
P3
“老兰官方周边那么少不买怎么表达我对他的爱!”第二弹。
扭蛋徽章,直接买的现成的,因为不是人气角色完全不用担心会被别人抢着买走……(喂喂
顺带一提,这个长得像鼻孔的眼睛真是太可爱啦!
P4
FGO GO真是好文明!所以你们为什么要关掉了啦!(大哭
我等待着这个脸红Q版老兰被做成挂件/徽章的那天。
我要买爆!!!!!
P5&P6
明信片和文件夹还在路上。

有老兰露脸的东西都想要,所以我有漏掉什么吗?_(:з)∠)_

评论(4)

热度(8)

© 唐噢姆|Powered by LOFTER